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注团青 > 正文

谌莉萍副书记出席校团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成立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7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为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为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11月7日,贵州财经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出席授牌仪式,校团委书记李文龙、副书记雍新艳、校团委工作人员以及个学生组织负责人近200余人参加。副书记雍新艳主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上台发言

授牌仪式上,李文龙书记作为青年研习社的指导老师发言。他指出,青年研习社是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和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来指导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而成立的。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研习社的活动中,更加系统、更加深入、更加实践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校团委李文龙书记上台发言

谌莉萍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并宣讲十九大精神,她指出,“青年研习社”的成立,既是我校青年学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从共青团系统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在各方面都取得突飞猛进的进步;十九大现已顺利落幕,我们的青年学子应认真学习,了解和掌握四个重要概念,一是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二是了解我们国家的主要矛盾已经发生改变;三是掌握我们国家的特色社会主义包含的七大主要思想;四是掌握我们社会主义强国的具体部署。希望每一个财大学子能把学习的心得、想法融入到社团活动中,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入脑入心的掌握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做合格贵财人。

谌莉萍副书记和李文龙书记授牌

仪式最后,谌莉萍副书记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授牌并与参会师生合影留恋。

师生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