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注团青 > 正文

学校举行“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暨“绿动青春”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3月12日,学校“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暨“绿动青春”校园植树活动在花溪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褚光荣、党委副书记谌莉萍、纪委书记赵松、副校长赵普出席并与师生一同植树。

\

校团委书记李文龙主持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说,贵财的绿色需要大家去呵护,美丽的校园需要同学们去营造,种好一棵树,奉献一抹绿,在贵财校园里,留下一片属于我们的美好环境。学生代表伍雯静倡议同学们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引领者。

谌莉萍宣布“绿动青春”校园植树活动正式开始。

\

\

\

\

校领导与师生们一起挥锹培土、提水浇树,种植了一批桂花和樱花,以实际行动共建天更蓝、水更清、树更绿的生态校园。

\

植树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热爱学校,美化校园,绿化环境”的环保意识。同时,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