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注团青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贵州财经大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5月4日下午,2017年贵州财经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贵州财经大学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贵州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贵州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绍洪,贵州财经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勇,贵州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肖建宗,贵州财经大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松,贵州财经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普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学生科科长、团委书记、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周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校团委书记李文龙发表讲话,他号召我校青年学生勇担光荣使命、放飞青春梦想,坚定信念、当好排头兵,投身转型跨越、当好突击队,提升自身素质,当好生力军,以更为勤勉的态度谱写服务社会和学校发展的青春之歌。

随后,与会校领导分别向过去一年中荣获 “五四红旗”类、“先进组织类”、“青年骨干”类、“励志尚学”类、“学习标兵”类、“优秀毕业生”类共6类14项荣誉表彰的个人及集体颁奖。

褚光荣书记寄语我校青年,他指出,青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青年学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志青年;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加强修养、锤炼品德,争做有德青年;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争做有识青年;四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勇于创新创造,争做有为青年。

表彰会上,同学们表演了配乐诗朗诵《青春万岁》、女声合唱《五月的鲜花》等节目,向团员青年们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对五四精神的赞美和继承先辈光荣传统的决心。大会在奋进的团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