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积极做好我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管理和服务工作,621日,校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正德楼召开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会。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赵红亮主讲。

培训会上,赵红亮向志愿者们简单介绍了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情况,并从安全教育、基层工作方法和卫生保健常识等方面进行培训,最后对者愿者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适应社会。要求志愿者主动去适应社会,融入社会,面对现实,保持加入西部计划的初心和热情,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增长才干。鼓励志愿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克服浮躁和虚荣心理,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责任和追求,学以立德、学以致用,在不断的学习中增长才干,增强服务本领和生存能力。三是调整心态,愉快工作。希望志愿者保持良好的心态、爱岗敬业,在志愿工作中能够怀着感恩之心愉快地工作,以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奉献给祖国,在花溪打赢两场战役、夺取两个胜利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