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共工作,号召更多的青年到基层到西部去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我校于5月27日召开了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招就处处长王志亮,校团委(校西部计划项目办)书记雍新艳及各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进会上,招就处处长王志亮就大学生基层就业政策的含义、重要性以及基层就业的途径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校团委书记雍新艳就2022年西部计划笔试、面试、心理测试等工作安排进行说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总结讲话,她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西部计划选拔工作,严格把关程序,把各环节落实落细。一是要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是帮助学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提高工作的精准性;三是希望我校学子能将个人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从而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