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05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推选我校师生优秀网络作品参加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校团委按照《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02134日,在贵州财经大学立德楼224会议室组织相关部门、学院开展了大学生网络优秀作品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经评审,我校最终根据各类别报送要求,拟推选学生组9个类别和教师组4个类别,共计26件作品参加全省评选。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公示内容详见附件1)

公示期为202135日——39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校团委宣传部。

联系人:彭译萱

联系电话:18608515773

邮箱:603562430@qq.com

特此公示。

 附件1:贵州财经大学拟推选参加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公示名单.docx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