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举办“礼赞百年新征程.筑梦社团展风采”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了更好的团结凝聚贵财青年,积极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贵州财经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于323日在五四广场携手各社团举办了以礼赞百年新征程.筑梦社团展风采为主题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李菁菁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58F4EE


  本次活动以线下现场参与和线上观看直播的方式同时进行。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致开幕词,表示希望能通过持续性的开展一系列学术科技活动、文化艺术活动以及体育竞技活动,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文化,拓展专业知识,砥砺思想情操,提高综合素养,在参与社团活动中播种激情和希望,收获成功和喜悦。


556CF3


  富有青春朝气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现场互动环节结合了各社团特色,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为同学们提供进一步了解各社团的平台。至此,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3-5月期间,共有46个学生社团举办校级学生活动5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