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刘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3月25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刘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团省委学校部文程老师及两位驻会主席陪同调研。校团委书记雍新艳、副书记贾秋玲、各部门负责老师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1FDC2D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雍新艳从“一个强化,两个同心,三个着力”三方面,对校团委重点特色工作做详细汇报。她指出,“一个强化”着重于思想引领,通过团委书记带头学、深入基层一起学、保持热度网上学和青年同学创新学等方式,“分层次、多类别、个性化”开展思想引领工作。“两个同心”指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和同心聚力维护青年权益,主要是通过凝聚青年力量,为实现乡村振兴做贡献;通过多元化的方式打通服务贵财青年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水平。“三个着力”主要是通过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推进规范管理,厚植校园文化内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主责主业更加凸显。


1EC4E8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刘艳一行在深入了解当前我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后,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校共青团工作重点突出、勇攻难点、亮点频出,并有较强的联动性,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