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奋进百年路 • 启航新征程” 主持人大赛 • 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5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笃行楼A栋演播厅顺利举行,我校近百名师生于现场领略选手风采。



选手们按照比赛规则和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在个人朗诵或演讲、选择主题进行即兴主持和评委老师提问环节这三个比赛环节中,参赛选手展示了他们的优秀的主持能力和应变能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不仅表达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凝聚起了为祖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业做贡献的正能量。




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作精彩点评,同时也表达了对我校学生不断成长的殷殷期盼之情;现场比赛气氛活跃,师生交流热切。至此,本次“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