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校团委举办“辉煌百年 红歌献党”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6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月25日,由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辉煌百年 红歌献党”合唱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李应智、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贵州师范学院青年教师王纪、贵州民族大学声乐教师王琪及我校艺术学院声乐教师林钦出席,全校5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





活动启动以来,各学院的同学们积极认真筹备,利用课余时间排练,操场、教室、鼎新湖边,到处都能听到同学们的歌声。在决赛的现场,《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我的中国心》等歌曲被贵财青年们唱响,他们慷慨激昂、豪情万丈、用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出了广大贵财青年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和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在坚实脚步下勇敢追梦的决心。



经激烈角逐,最终西密歇根学院、国际学院和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夺得第一名;法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信息学院、文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外语学院、数统学院、经济学院和大数统学院获得优秀奖;艺术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