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2022年大学生 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拟预录取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3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根据黔项办通【2022】4号《关于做好2022年贵州省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乡村振兴基层项目招募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文件要求,校团委认真组织开展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工作,经官网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环节,拟预录取查远刚等22名同学,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日至2022年6月6日。如对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特此公示。

联系人:赵红亮

电话:18166765003

地址:正德楼416办公室

  贵州财经大学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拟预录取人员名单.docx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