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云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线上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4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经济学院于8月3日下午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云调研”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启动仪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之友、团委负责人李菁菁老师和魏来老师以及暑期“三下乡”团队-“经心筑梦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会议开始,赵之友副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深入基层,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对自己所在家乡进行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以实际行动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叮嘱同学们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随后王萌同学介绍了“三下乡”的活动安排、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最后,李菁菁老师再次强调此次暑期“三下乡”是通过“云组队”的方式开展“云调研”,并要求开展活动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一定要及时反馈,以便活动顺利的开展。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好此次返乡调研,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经院学子的担当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