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12月1日,会计学院组织教师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首先,聂永刚书记全文传达会议精神。之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聂永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理论宣讲、理论阐释、学习宣传等工作,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把会议精神落实在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