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六届“以无畏模样,绎责任担当”为主题的云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08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浏览统计:

为了激励大家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并培养锻炼语言组织与口头表达能力,经济学院于5月8日12:30举行了第六届云演讲比赛决赛。经济学院副院长李顺毅、团委负责人李菁菁、2019级辅导员杨志远老师、第五届演讲比赛冠军雷钧雅同学以及各班观众代表参加。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9名选手依次开始演讲,虽然隔着屏幕,但是每一位选手用动人的语言讲述了这场疫情中的温情点滴,赞扬了青年一代肯担当、肯奋斗的品质。疫情无情,人有情,特别是青年一代的表现让人点赞。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一同观看了国家一级演员何冰的五四主题演讲-《后浪》,鼓励我们新一代年轻人应该无畏向前,勇担责任与担当。接着,李顺毅副院长指出英雄因责任而坚守,力所能及尽一份力,这样的行为值得点赞,希望担当精神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积善小而成大爱,用担当与奋斗成就一个不平凡的人生。李菁菁老师肯定了大家线上比赛的表现,希望同学们多参与进来,激发自己的潜能。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