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后勤集团 梁尧 报道|摄影 秦丽2022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8周年,6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直属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来到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党建引领齐奋进,结对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解说员的讲解下,逐个展厅进行参观,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凝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参观后,两个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注重防范化解各方面风险”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了两个支部的学习交流,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工作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共同发展的目的,以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就如何加强推进落实人文贵财2022年实施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