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团委 > 正文

金融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20    发布部门:校团委      浏览统计: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是贵州财经大学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在校团委指导和院党委领导下的团委分支机构,是学生和干部之间、学生和老师之间、学生和党组织之间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体。作为全院开展学生工作的核心组织,金融学院团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筹,以学校“厚德、博学、笃行、鼎新”理念为纲领,立足良好院风、学风建设,致力于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和谐稳定做贡献,担负着培养学院优秀团干部、领导基层团支部、开展院级学生活动、加强全体团员的理论学习以及为党输送新生力量的重要使命。金融学院团委以思想带人,用先进思想塑造高尚人格,成就青年价值;以文化引人,营造健康、和谐、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以实践育人,运用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提供学生全面发展的条件,促进综合素质的提高。近几年来,金融学院团委在不断地实践改造中成长壮大,为金融学院在全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院分团委以书记为领导核心,包括分团委书记一人,副书记一人,学生会主席团4人,总共9名团委委员。在分团委下设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研究生会各组织下设各职能部门,各部门设部长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