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团委 > 正文

信息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20    发布部门:校团委      浏览统计:


信息学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是以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出发点和根本目标,负责学院共青团员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职能部门。下设的学生会包含十二个职能部门,办公室、纪检部、组织部、宣传部、网技部、学习部、文艺部、外联部、生活部、体育部、礼仪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全院团员的管理、考核、奖励、处分及基层团干部的任免等工作,组织开展有利于青年健康成长的各种活动,当好院党委的“助手”和“参谋”,与各兄弟学院和其它单位团组织的沟通,增进对外联系。

我院的口号是“有爱信息”,关爱着信息学院的每一个学子,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我院有着一群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努力工作的学生干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带领下,信息学院团委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奋发向上,积极办好每一项活动,朝着新的目标前进,尽管会遇到困难,但是,我们坚信,信息学院团委一定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