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董坤研究员做客我校人文论坛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3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诉讼法学博士、中国台湾地区高雄大学访问学者董坤研究员做客我校人文论坛,做题为《中国非法证据排除规则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变化》的专题讲座,我校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董坤博士以大陆法系的证据排除规则为引,介绍了我国非法证据排除规则制定的背景。继而对比不同阶段各项法律条款的变更,讲述非法程序排除规则的历史演变轨迹。紧接着,还从证据审判规则、刑讯逼供、非法拘禁等方面,讨论了非法证据排除的范围认定及发展变化。




讲座最后,董坤博士耐心地为师生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勤思考,多探索。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326

(撰稿人:周宜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