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骑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6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共青团新媒体中心承办的“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骑行分享会于正德楼115报告厅举行。此次分享会的主角叫龙永康,曾任远大空调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12年5月辞职后开始自己的骑行之旅。本次分享会上,他以“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与我校师生分享他“走过11600公里、踏过三大州10个国家”的骑行经历,200余名同学到现场聆听。

分享会上,龙永康为大家播放了一段骑行时记录的一些精彩视频画面,向在座的同学们述说骑行途中的经历,并告诉同学们,在奋力前行的路上,要学会承受痛苦和困难,要学会承担心酸与苦辣。坚持是路途中最真挚的伙伴。

龙永康就同学们困惑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向大家送上书籍《骑车去埃及》。

(图:龙永康为同学解疑)

(图:阅读书籍《骑车去埃及》)

分享会结束之际,龙永康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喊出:“厚德博学,笃行鼎新,为梦想加油,为中国梦加油”的口号。

【文杜俊静摄影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