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贵州财经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入围作品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0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贵州财经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校发〔2021〕2号)文件要求,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推荐、校内外专家初评,从提交的74份参赛作品中,拟选拔出初赛成绩位于前50%的作品参加贵州财经大学校级决赛。

现将入围决赛的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4月10日至4月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竞赛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李菁菁 18685131662

附件: 贵州财经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入围作品名单.xlsx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