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学生听取“三大论坛”讲座相关材料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保证2017级学生儒魂商才素质学分核算工作的顺利开展,三大论坛学生工作室于20213月开展了对2017级本科生听取三大论坛讲座相关材料的审核工作。经审核,共计340位同学按照《贵州财经大学本科生“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认定标准》要求到场听取三大论坛讲座并认真完成了心得体会的撰写,可以给予《贵州财经大学本科生“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认定标准》中对应模块的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加分。现将审核通过学生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办公室反映。公示时间:202141—46日。

联系人:傅 璟(15308507181
联系地点:校团委办公室(正德楼426室)

附件:2017级学生听取“三大论坛”讲座相关材料审核合格名单.docx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