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贵州财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31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黔青联发〔2020〕12号)、《贵州财经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的通知》(校发〔2020〕73号)文件要求,经学生自主申报、各学院审核、校团委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评审,已于7月28日完成校内评选,现将获奖情况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7月30日至2020年8月3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正德楼410室)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特此公示。

联系人:张 蒙

电话:15285154110

邮箱:357382793@qq.com。

附件:2020年贵州财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获奖作品名单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