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2020年“德才兼备文化月”之“校园最强音”歌手大赛获奖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20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贵州财经大学2020“校园最强音”歌手大赛是我校“德才兼备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自4月7日启动以来,贵财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百余名学生报送作品参加比赛。

2020年5月15—18日,校团委组织举办“校园最强音”歌唱大赛决赛。决赛设置网络投票环节和评委打分环节,5月15-17日为网络投票阶段,根据比赛规程,每名选手网络投票总数占总成绩的30%(每50票核算为1分);5月18日,校团委组织校内外专业老师集中观看进入决赛的19份参赛作品,并现场打分,评委打分占总成绩的70%。最终,根据每位选手的网络投票数和评委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作3名,优秀奖4名。

现公示上述获奖名单,公示期于2020年5月22日截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13124614960唐平洁。

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贵州财经大学2020年“德才兼备文化月”之“校园最强音”歌手大赛获奖信息公示.docx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