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级同学听取“三大论坛”讲座相关材料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05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保证2016级同学儒魂商才素质学分核算工作的顺利开展,“三大论坛”学生工作室于2020年4月开展了对2016级本科生听取“三大论坛”讲座相关材料的审核工作,经审核,共计83位同学按照《贵州财经大学本科生“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认定标准》要求到场听取了不少于5场次的“三大论坛”讲座并认真完成了心得体会的撰写,可以给予《贵州财经大学本科生“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认定标准》中对应模块的“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加分。现将审核通过学生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办公室反映。公示截止时间:2020年5月8日16:00。

联系人:杜 婧(18508517127)

联系地点:校团委办公室(正德楼426室)

附件:2016级同学听取“三大论坛”讲座相关材料审核合格学生名单.docx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