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全省“两红两优”、全省五四奖章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18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全国“两红两优”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第20届“贵州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文件要求,经组织申报,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进行现场评审,并征求组织部、纪委意见,拟推荐赵红亮等为候选人选,现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选

国际学院:赵红亮

二、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选

艺术学院:欧惠

三、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候选集体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公管学院团委

四、第20届“贵州青年五四奖章” 候选集体

贵州财经大学女童保护团队

五、第20届“贵州青年五四奖章” 候选人选

科研处:王超

六、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选

公管学院:王睿

七、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选

会计学院:周军捷

八、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候选集体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九、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集体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2017级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1班团支部

公示时间: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3月24日。如对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纪委、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方式:纪委举报电话:0851--88510365,举报邮箱:jw@mail.gufe.edu.cn;校团委举报电话:18508417127,邮箱:1241320608@qq.com。

特此公示。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