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二○一八至二○一九学年“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学院、各校级学生组织的择优推荐和初评,校团委进行终审,拟将丁建壮等280名同学作为“优秀团干”、徐淑敏等773名同学作为“优秀团员”表彰对象。

现将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天(2019年12月31日-2019年1月3日)。公示期内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请向校团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

联系方式:麻杨(电话:18508517127)

联系地址: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正德楼424室

附件:2018-2019学年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公示名单.docx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