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报贵州省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评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7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根据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已完成全校申报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工作。

此次奖学金申报经各学院资格审查、初评和推荐上报,共有12名同学进入终选。终选经由校团委、学生处、党委宣传部现场评审,根据评选条件,优中选优,一致决定推荐李柚同学作为申报贵州省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办公室(正德楼424室)反映。

联系人:麻杨 18508517127

附件:贵州省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贵州省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