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论坛”国防大学教授严兴平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应学校邀请,国防大学西安政治学院军队保卫工作系教授,军队院校西安教学协作中心外军组主任委员严兴平先生将于2019年11月19日(周二)下午2:30做客我校“人文论坛”,作题为《当前我国周边安全与外交战略》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讲座信息】

讲座主题:当前我国周边安全与外交战略

主讲人:严兴平 (国防大学教授)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9日(周二)14:30

讲座地点:贵州财经大学正徳楼115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严兴平,国防大学西安政治学院军队保卫工作系教授、军队院校西安教学协作中心外军组主任委员,长期从事国际关系与外军政治工作的教学与研究。先后讲授过《当代世界政治经济和国际关系》、《中美关系专题研究》、《当代中国外交战略》、《中国的和平崛起与我国的外交战略》、《外军政治性工作评介》、《美军联合作战中政治性工作》等10多门课程。主编《世界政治经济和国际关系》、《外军政治性工作评介》、《美军民事行动研究》等专著和教材8部,发表论文80余篇。主讲的《世界政治经济和国际关系》课程,被评为优质课程,《美军联合作战中政治性工作》被评为精品一堂课。先后三次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员、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三等功一次,并荣获全军育才奖。2011年曾在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做过专题节目。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