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2018 年贵州财经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22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各部门、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引领贵州财经大学的青 年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起强国 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勇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 代新人,永远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贵州财经大学 团委积极响应号召,特举办 2018 年贵州财经大学“青年马 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掀学习宣传热潮,促青年发 展。本次培训班于 12 月正式结束,经考核,共有 110 名学 员顺利结业。在培训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学习态度端正、成 绩优异的学员。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考核,评选出 42 名“优秀学员”(人员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 2019 年 3 月 21 日-3 月 24 日,如对名单有异 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电话:0851-88510438)。

特此公示!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件:2018年贵州财经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培养工程“培训班优秀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