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级同学开具听取“三大论坛” 讲座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发布部门:校团委      浏览统计:

各学院:

为保证2015级同学儒魂商才素质学分核算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专业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收齐本班需开具听取“三大论坛”讲座证明同学的心得体会材料,并填写附件一汇总表于3月22日前将上述材料提交校团委办公室(修德楼207办公室)进行审查,逾期不再办理,具体审查工作安排:

一、材料收取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20

二、审核结果公布时间:5月底

三、材料报送要求:

1.信息汇总表要求:电子版按设置好的格式填写,须用U盘拷贝;纸质版单面打印,一式两份。

2.装盒要求:用完好无损的A4塑料文件盒将信息汇总表与心得材料进行装盒,盒内的报告材料顺序排放要与信息汇总表的排序一致,同时在报告材料首页右上角用铅笔标注上与“信息汇总表”相同的序号,用鱼尾夹按顺序夹好(不能用回形针或订书针装订)。文件盒封面标签要注明“2015级XXX班三大论坛审核材料”。材料报送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收。

附件一:2015级听取“三大论坛”讲座信息汇总表

(文件来源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