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论坛”Tom Christensen讲座通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发布部门:校团委      浏览统计:

应学校邀请,挪威奥斯陆大学政治系资深教授Tom Christensen将于11月16日做客我校“经济论坛”,分别作题为《公共部门改革——趋势及挑战》和《危机管理——协调治理能力及其合法性》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讲座一】

讲题:公共部门改革——趋势及挑战

主讲人:Tom Christensen

时间:2018年11月16日(周五)上午9:00-11:00

地点: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正德楼114报告厅

【讲座二】

讲题:危机管理——协调治理能力及其合法性

主讲人:Tom Christensen

时间:2018年11月16日(周五)下午14:30-16:30

地点: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正德楼114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汤姆·克里思腾森(Tom Christensen)教授是挪威奥斯陆大学政治系资深教授,国际公共管理界的权威。他是挪威皇家科学院院士,长期参与欧盟多项改革计划。迄今已经发表了340多篇国家期刊的论文或书籍的章节,是国际上最高产的公共管理学者之一。他的研究跨域诸多领域,在公共管理一般理论、比较公共管理、新公共管理、公共治理、行政改革、绩效管理、公共政策、政府责任等很多方面都著作等身,影响深远。他在欧美地区有广泛的网络,是很多国际公共管理协会和学会的资深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