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贵州财经大学2018级“18季﹒预备起”迎新主题晚会主持人及新生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1    发布部门:校团委      浏览统计:

2018年“18季﹒预备起”迎新主题晚会,是为欢迎贵州财经大学2018级新生制作的一场晚会,旨在展现贵州财经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全体新生开启绚丽多姿的四年大学生活。本次晚会不仅邀请贵州财经大学全校同学共同参与,还将面向全体新生征集晚会节目,丰富晚会内涵。征集要求具体如下:

一、征集对象

贵州财经大学2018级全体新生

二、征集内容

贵州财经大学2018级“18季﹒预备起”迎新主题晚会主持人、新生节目。

三、征集及面试时间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4日

面试时间:2018年9月4号12:00-18:00

四、主持人要求

(一)形象良好,自信大方;

(二)清晰流畅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灵活的控场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主持人身高要求:女生165以上,男生178以上;

(五)报名者需准备3分钟左右自我介绍参加面试;

(六)所有报名者有义务配合晚会节目组委会参与面试活动。

五、节目要求

(一)创意性。节目编排要充分体现贵州财经大学广大学子激扬的青春,最好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

(二)原创性。节目必须原创,具有独特性、唯一性,没有任何涉及第三方的知识产权纠纷。凡作品涉及抄袭、借用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均由节目负责人自行承担责任。

(三)完整性。节目必须具备完整性,便于节目委员会对节目进行初审筛选工作。

(四)责任性。节目报送之后,有义务配合节目委员会工作人员参加节目审核筛选工作。

六、征集方式

(一)主持人报送以电子邮箱发送“‘18季﹒预备起’迎新主题晚会主持人报名表”(详见附件一),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gufe_su@qq.com

(二)节目报送以电子邮箱发送“‘18季﹒预备起’迎新主题晚会节目报送表”(详见附件二),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gufe_su@qq.com

(三)电子邮件主题根据报送类型标注清晰“姓名+2018级迎新晚会主持人”或“节目负责人+2018级迎新晚会新生节目”。邮件内容里应注明报名者(节目负责人)姓名、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六、评选方法及通知

(一)征集结束后,由贵州财经大学2018级“18季﹒预备起”迎新主题晚会节目委员会进行面试。

(二)选取结果将在通过短信通知,请各负责人(报名者)关注手机短信。

联系人:邱欣萍

联系方式:18188299631

邮箱:gufe_su@qq.com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九月一日

附件一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