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多彩校园·闪亮青春” 第十三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 “黔声靓语,说贵州”民族音乐说唱大赛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13    发布部门:校团委      浏览统计:

为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黔声靓语,说贵州”民族音乐说唱大赛以贵州省改革放开40周年为主题,歌颂贵州社会经济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描绘美好贵州新未来,结合贵州少数民族音律节奏的特点,与当下青年学子喜爱的说唱艺术相结合,用艺术化的、喜闻乐见的形式发出贵州好声音,为贵州发展喝彩。

“黔声靓语,说贵州”民族音乐说唱大赛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积极参与,“黔声靓语,说贵州”民族音乐说唱大赛组委会共收到37所高校48件作品。经过6月7日初赛评审,共有15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于2018年6月12日19:30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受观众喜爱奖一名、最有潜力奖一名、最具特色奖一名、最佳原创奖一名,优秀奖若干。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见附件:黔声靓语说贵州获奖作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