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贵州财经大学2017年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3    发布部门:校团委      浏览统计: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开展贵州财经大学2017年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各学院于暑期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及时发现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活动成果,经研究决定,将对2017年“三下乡”社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个人进行评比并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一)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名。各学院以团队为单位申报参加评选。通过对社会实践团队提交的总结材料进行评审。

(二)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各学院可上报1名参加评选。

(三)社会实践优秀队员。各学院可上报3名参加评选。

二、具体材料要求

(一)优秀团队

1.《贵州财经大学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申报表》;

2.“三下乡”社会实践图文册。

图文册汇编参考内容如下:(1)活动总结(需详尽,勿空洞);(2)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篇数不限,但需按统一格式,请参照附件一);(3)实践队员心得体会、散文等文字作品(篇数不限,请择优汇编);(4)活动简报(篇数不限);(5)媒体报道截图;(6)图片汇编(选择像素清晰内容清楚,能反映活动意义的照片汇编,图片数量建议不低于15张);(7)附件(包括活动方案、分组情况、调查问卷、活动应急预案等);(8)其他(能反映本院此项活动特色亮点、成绩等的其他证明材料),图文册上交2册(图文册无需用铜版纸打印)。

(二)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1.《贵州财经大学2017年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申报表》;

2.参评指导教师社会实践个人总结。

(三)社会实践优秀队员

1. 《贵州财经大学2017年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队员申报表》;

2.参评学生社会实践个人总结。

(四)所有材料均需提交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于11月28日中午前发送至指定邮箱357382793@qq.com,纸质版同日中午12点前报送修德楼203办公室,纸质版需分管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党章。

联 系 人:张蒙

联系电话:88510438

邮箱:357382793@qq.com

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