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西密歇根学院、国际学院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为了加强校园网络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西密歇根学院、国际学院围绕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在鹿冲关校区内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学院领导予以高度的重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了宣传周活动。

正值迎接新生入学之际,学院根据校宣传部关于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工作安排和分发的宣传材料,对鹿冲关校区校园进行了布置,在迎新场地内挂上活动主题宣传的道旗,在食堂、教学楼、宿舍以及图书馆等场地门口张贴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海报。在校园迎新区设置宣传点,给新生分发宣传手册和主题书签。同时,在迎新当天,在学校LED大屏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学院还组织教职工进行国家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辅导员老师组织各班学生进行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并组织学生参与线上网络知识竞赛和“我与网络安全”微视频、微网文的校园征集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加大了校园内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切实提高了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素养,营造了和谐健康文明的网络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