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西密歇根学院、国际学院举办“同心聚力,青春前行”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部门:      浏览统计:

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国际学院于11月24日在鹿冲关校区举办“同心聚力,青春前行”2020年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毕生、校办副主任王治航、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瑛、学院团委书记赵红亮,以及10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演出。



下午五点,音乐会开始。乐队的出场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青春与音乐的碰撞谱写了一张张完美的乐谱。《你想跳舞吗》、《春风十里》等一首首曲子无一不展现青春的色彩,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



晚上七点,晚会正式开始,舞蹈《啦啦操》的开场正式将晚会拉开了帷幕。一首弹唱《Wonderful u》舒缓柔情,让我们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小品《等你回来》与话剧《疫情下的中国故事》让我们体会到了中国同胞们战胜疫情的决心,感受到了中国人的团结,理解了一切岁月静好都来之不易。《走秀》展示了中华民族丰富多彩的优秀文化。《街舞齐舞秀》、《爵士串烧》等舞蹈的表演将青春的活力体现的淋漓尽致,更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最后,晚会在大合唱《雪花的快乐+英雄赞歌》中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平台。通过迎新晚会,也彰显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态度,乘风破浪的信心,为2020级的新生展现了大学生活美好而又积极向上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