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大数据统计学院开展“五月初五庆端午” 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统计学院      浏览统计: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学院凝聚力,6月24日下午大数据统计学院在修德楼中庭开展了“五月初五庆端午”素质拓展活动,全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大数据统计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策划下,共设计了“一块五”“传声筒”“夹球跑”及“公鸡下蛋”四项素质拓展项目。全院师生随机分成8组参加活动,每场项目结束后主持人都会为胜出的组颁发道具卡,最终获得道具卡最多的队伍将成为本次活动的冠军组。大家积极迎接挑战,每组都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圆满地完成了项目任务。

学院还为每位到场的师生准备了粽子、五彩绳和香包,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为大家逐一发放。师生在体验比赛乐趣、品尝独特美粽之余,对端午节独特的文化底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由于疫情影响,虽无法回家团聚,但有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度过了一个富有意义的别样端午”。

大数据统计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开展传统文化系列教育活动,致力于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培养学生。在欢声笑语中,大数据统计学院“五月初五庆端午”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