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关注‘两会’,经院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0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浏览统计: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思想引领力,经济学院于2020年6月13日至20日开展“关注‘两会’,经院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经济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

各团支部通过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观看视频的形式开展学习,随后各支部团员青年积极讨论,发表感想,将自己对“两会热词”的理解以及“两会热词”串联下的蓝图进行想象与描述,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同学们畅所欲言,热议两会,营造出学习两会精神、积极关注两会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引导青年团员主动关注时事变化和国家发展大势,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