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院教师志愿者为毕业生集中邮寄物品

发布时间:2020-05-12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文法学院      浏览统计:

2020年5月12日上午9点,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静和彭华的带领下,由全体辅导员、各科室教师代表和党员教师代表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在文德楼准备就绪,前往樱花苑2栋、4栋为毕业生打包邮寄重要物品。

在这之前,学院党委向全院教师发出了号召,希望大家亮出党员身份,积极参与到为毕业生服务的志愿工作中来,很快便组建了11人的团队,对毕业生的邮寄需要进行了提前摸底,并一一登记了详细信息。

随后,志愿者们在宿舍楼管的配合下,分组进入宿舍,开始工作。学生宿舍物品摆放较多,给寻找工作带来不少阻力,老师们细心查看,保证在不破坏寝室原状的情况下,为学生找齐物品,有时还需电话和视频联系才能有结果。面对繁重的工作和闷热的天气,老师们都没有抱怨。最后,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打包寄出106件包裹。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党员老师行动在前,学院积极主动采取措施,始终贯彻人文贵财思想,急毕业生所急、想毕业生所想,给暂时无法返校的毕业生积极创造条件,既有利于学校的稳定,又减轻了学生的往返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