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大数据统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发布部门:大数据统计学院      浏览统计:

2019年7月16日,大数据统计学院在修德楼10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鲁静芳同志主持,大数据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负责纪检工作的周丽蓉同志传达了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同志和校纪委书记龙化同志的讲话内容。

随后,大数据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鲁静芳同志的带领下,集体观看党风廉洁文化公开课《大数据与治国理政》,并展开热烈讨论。

鲁静芳同志指出,2019年学院要深入贯彻学习全国、省、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实现党建工作自觉化、制度化、经常化、融合化和品牌化,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鲁静芳同志强调,学院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学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贯彻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坚决做好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坚持全面从严,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地生根;切实发挥大数据统计职能,积极推进廉政建设。

【图文来源 大数据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