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2017级学生赴贵安新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9-06-12    发布部门:会计学院团委      浏览统计:

根据学校专业认知实习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习工作安排情况,经学院领导与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安开投)协商,2017级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共94名学生在学院教务科汪乾老师的带领下,于6月11日下午到贵安开投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贵安开投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刘老师等工作人员分三个批次带领学生参观了整个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并向学生介绍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运营状况。贵安开投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隶属于贵安开投的财务部,工作内容分为开发建设、施工、开投本部和服务与金融四大版块。贵安开投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对整个集团下40多家公司的财务进行核算汇总并形成报表。在大数据时代下,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积极引进信息化方式,简化工作流程,更加方便快捷。

参观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共享了财务工作的相关经验并嘱托同学们,在大数据时代下,不仅要加强专业的学习,更要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此次专业认知实习,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水平,极大程度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等多方面知识的探索欲望,激励学生为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