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千年传承,诗意端阳”诗朗诵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05-28    发布部门:文法学院团委      浏览统计: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端午节文化,继承和弘扬民族文化传统。2019年5月28日,文法学院于进学楼2-2举办了“千年传承,诗意端阳”诗朗诵初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大力支持。比赛在诵读经典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四个学院的18支优秀队伍依次在或激昂或深沉的音乐声中诵读了《汨罗魂》、《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青春万岁》等经典佳作,诵读内容丰富,积极向上,有的慷慨激昂、满怀豪情,有的意味悠长、发人深思,有的词藻优美、回味无穷,题材涵盖了诗词歌赋,形式多样精彩。最后十支队伍入选了决赛。

本次诗朗诵活动,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营造和谐温暖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期待同学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