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公管青协开展“善行一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发布部门: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浏览统计:

(公管学院 王小丽 报道|摄影 王小丽)5月14日下午,公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勤学楼5-20教室开展2019“善行一百”志愿者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公管青协成员罗永飞主讲,近60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青2.jpg

培训开始,主讲人罗永飞为志愿者们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及活动流程。随后,他就活动招募时间、募捐方式、奖励政策等方面为志愿者们进行相关介绍,使参与“善行一百”活动的志愿者更加明确活动流程,更快更好的筹集更多的爱心资金。最后,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青协会长刘娜娜作为本次培训会嘉宾,就自己多次参与“善行一百”活动的经历,为志愿者们传授相关经验,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及方法。

青3.jpg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善行一百”志愿活动的意义,同时也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提供了更多的方法,使其更快投入到活动中来。“善行一百”作为中国扶贫基金联合各大高校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因为你的加入,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无限的温暖。我们也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