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大数据统计学院 “雨课堂”智慧教学实践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3    发布部门:大数据统计学院团委      浏览统计:

4月23日下午教务处特邀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培训中心培训师为我院教师进行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实践能力培训。学院全体专任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培训老师介绍了雨课堂基本功能,现场演示了雨课堂在教学中的应用,并与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与会老师们通过微信扫二维码进入雨课堂小程序,参与了在线签到、幻灯片推送、随机点名、参与问答互动、发送点评或弹幕、难点反馈、现场投票、现场答题统计分析等功能。

与会教师对本次“雨课堂”培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体验了新的教学模式、多元化教学手段运用于课堂的教学效果,开阔了教学思路,对智慧教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课堂中会尝试使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开展教学,力争取得更为出色的课堂教学效果,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