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校长刘雷一行到大数据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发布部门:大数据统计学院团委      浏览统计:

3月26日下午,校长刘雷率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大数据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大数据学部、大数据统计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座谈。

大数据统计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从数博会分论坛筹备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大数据学部郎燕同志介绍了贵州省大数据统计分析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刘雷对学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强调大数据统计学院要继续团结奋进、全力以赴,抓紧筹备数博会分论坛,并做好东盟教育交流周参观准备,要在全校动员资源,做好贵州省“统计云”建设,并尽快推进贵州省大数据统计分析重点实验室落地。他同时对大数据统计学院的管理机制完善、专业建设标准制定、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推进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与大数据统计学院教职工进行了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