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校团委来公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8    发布部门:公管学院团委      浏览统计:

2月27日,校团委来我院调研,会议在正德楼229会议室进行,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傅璟、校团委宣传部彭译萱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麻杨老师、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娟、团委负责人宋单琳、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IMG_7900.JPG

会议开始刘晓娟副书记对校团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团委工作现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会议主要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学工作目标考核细则、团学代会会议流程以及舆论监管意见征询开展。

IMG_7892.JPG

宋单琳老师表示:学院期盼校团委能明确、细化团学工作的规章制度,给基层团组织更加具体的指导,助于工作的规范化,同时加强和学院的交流。

IMG_7940.JPG

简晓斌老师提出,团委工作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应当结合现在学生的特征,加强宣传。在认真听取学院老师的发言后,雍新艳书记表示,今年校团委工作的基调就是基层组织建设年,因此抓好基层团组织建设是工作重点,也是一切工作的基础。

IMG_7920.JPG

此次调研会顺利召开,增加了校团委同学院团委之间的交流,真正的让学校了解到了学院的问题和建议,为学校的基层组织建设贡献出了一份力量,也为学院今后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