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副校长赵普指导大数据统计学院 2019年重点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发布部门:大数据统计学院团委      浏览统计:

2月26日下午,大数据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规划会议,副校长赵普莅临指导工作。校长助理张娥、大数据学部办公室副主任郎燕、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文专、大数据统计学院副院长(挂职)向文昌,大数据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赵普在大数据全球化发展势态的视野下,对学院工作规划做出了指导,讨论并拟定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规划。在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继续承办“大数据统计论坛”,学院要在全球大数据统计潮流中寻求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用研究成果在数博会发声;相关专业人才需要紧盯统计实践需求,积极开发贵州省“统计云”平台及大数据统计产品,推动提高统计信息化建设水平,切实为统计实践提供服务;学院建设要以社会服务为引领,倒逼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教学改革;努力拓宽大数据产品的渠道,加大大数据产学研项目的开发力度,扎实推进与贵州省统计局及各部委的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