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姚旻教授成为贵州体育旅游研究院首批特聘专家

发布时间:2019-02-26    发布部门: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团委      浏览统计:

2月25日,贵州省体育工作会议在贵阳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省各体育相关单位的体育工作者。在本次会议中,全国首家省级体育旅游专家智库——贵州体育旅游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20名拥有正高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专家学者成为贵州体育旅游研究院首批特聘专家,其中我院长期从事产业经济学研究的姚旻教授成为首批特聘专家团的一员,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文化旅游厅为首批特聘专家颁发聘书。

研究院致力于加快推进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创新体育旅游运行机制,促进贵州体育旅游深入发展。

姚旻教授表示,今后应将发挥学科和专业的优势,为贵州省范围内的体育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体育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