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发布部门:数统学院团委      浏览统计:

1月8日,我院召开《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向岚副书记主持。

会上,向岚副书记领学《实施意见》,新时代贵州干部必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要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等,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温暖。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实施意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确保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让全院教职工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

《实施意见》的制定,是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一项重大举措,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