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关闭

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厄立特里亚访问学者与公管学院教师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发布部门:公管学院团委      浏览统计:

1月2日上午,应学院邀请,厄立特里亚阿斯马拉大学的访问学者Gebre Michael Kibread和Berhane Keleta 2位博士与我院教师在正德楼211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公管学院院长王飞跃教授、副院长曾宇航教授和公管系教师参与了此次交流,刘应娟博士做全程翻译。

QQ图片20190102153528.jpg

会上,Berhane Keleta博士介绍了他关于人类地理学的研究,对研究目的和方法等进行详细阐述,希望提高相关专业学生对于寻求人类与环境协同发展的意识,并就此问题得到国际上的重视;Michael Kibread博士介绍了他关于提高穷人医疗保障的研究,对研究方法和对策建议等进行详细阐述,指出当地发病率较高,但是目前政府对于医疗的资金投入较少,低收入人群对于社保意识也很薄弱等问题。最后,学院教师与两位访问学者就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QQ图片20190102154046.jpg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大家共同学习、共同取得发展和进步。